大壁虎吃比目鱼

谢谢大家的喜欢 我写的文允许转载但是要标明出处哦,有偿接单,会算塔罗
🛰️13501952813

词不达意2~3

词不达意

当地不良少年文&青涩转校生轩

私设/occ



宋亚轩被逼到巷尾,围着他的是头发五颜六色身上刺青一片的人,


“喂,我们老大叫我们来收保护费,看你是新面孔哈,哪来的?”


宋亚轩毕竟是从香港来的,哪里见过这样的架势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.身边的混混看他傻愣愣的也没反应,开始不耐烦起来.


“我们老大是谁你知道不,看你是新来的就告诉你,刘耀文晓得不,我们老大,来来来保护费交出来不交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”


“哎呀,打一顿多可惜,这孩子长得倒是水灵,卖去黑市能赚不少呐.......”


宋亚轩瘫坐在地上,他这才明白为什么老师视而不见刘耀文的逃课.



放学后,刘耀文来小卖部买汽水,路过小巷就看见自己手下的混混在收保护费,他看见被欺负的人瞬间慌了神.


宋...宋亚轩?!





他赶紧跑过去,左手自然的搭上宋亚轩的肩,



“喂,别问他要了,这娃儿是我罩的,以后看见他跑远点,别吓着人家,香港的娃儿,金贵滴很,听到没得?”



混混一哄而散,一个混混不情愿的嘀咕了一句“倒是可惜了,这么好的底子”



刘耀文脱下校服外套盖在宋亚轩的身上,刚好蒙住了宋亚轩的双眼.刘耀文把刚刚说话的混混拉出人群,



“我特么的让你再多话,这么会说话要不把舌头割下来当作礼物送给我?”他一拳揍下去,混混瞬间鼻血直流.直到混混差点咽了气刘耀文才停手.


刘耀文看着坐在地上的少年,”喂,把头抬起来.”


宋亚轩浑身瘫软,身体控制不住的发抖,脸脏兮兮的,眼睛红红的,却始终没掉一滴眼泪.


宋亚轩抬起头来看刘耀文,太阳快下山了,巷子里此时没有一点阳光,刘耀文看着脚边的人楚楚可怜的模样,下一秒一拳揍在墙面上.


他刘耀文活了17年特么看见一个男人还硬了??


刘耀文拿出包里的矿泉水往嘴里猛灌,这才稍稍冷静下来.


“走吧,我带你回家,你家住哪?“

“北滨路18号”



刘耀文走在前面,宋亚轩跟在后面,


“刘耀文?原来你是个小混混啊嘿嘿.”宋亚轩笑着走上前去,丝毫不害怕的样子,


“刘耀文,你记住我的名字了吗我叫宋亚轩.”


“刘耀文你会保护我吗?”


刘耀文转过头去,正好对上宋亚轩清澈的眼眸,在路灯下他的眼睛亮晶晶的,像白馒头一样,白白的,软软的,好想把他一口吃掉


“会的,我会一直保护你”刘耀文小声嘀咕,他以为宋亚轩没有听见,没想到宋亚轩听的清清楚楚


“好啊,那我以后就靠你罩着啦”



这是少年之间的约定,像每天日升月落一样的坚定不移.


点个红心蓝手再走叭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