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壁虎吃比目鱼

谢谢大家的喜欢 我写的文允许转载但是要标明出处哦,有偿接单,会算塔罗
🛰️13501952813

词不达意3~4

词不达意

当地不良少年文&青涩转校生轩

私设/occ



今天刘耀文难得早早的就来到了班级,看见宋亚轩早就坐在了座位上,



“哟,文哥今天怎么有兴致来上课啊?”宋亚轩撑着头,笑着调侃他的新同桌.


“这不是来保护你吗,你要是被人揍成浆糊怎么办啊,到时候又要哭哭啼啼的来找我了?”刘耀文也不顾宋亚轩的调侃,宠溺的看着他的小孩.


“刘耀文!你今天完蛋了!我要把你的早饭都吃光!”


“好啊本来我就是买给你吃的”刘耀文这么一说,宋亚轩脸唰的一红,这男的也太会了吧啊啊啊啊啊啊.



宋亚轩呼了一口气,慢慢平静下来,脸上褪去了两片红晕,掏出早就放在课桌里的两瓶波子汽水,


“呐,一人一瓶”



刘耀文看见对方买了自己最喜欢的白桃汽水,接过汽水,“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喝白桃的?”


“啊你也喜欢白桃的嘛我看你昨天喝的是白桃的所以.........”宋亚轩的声音越来越小,偏偏刘耀文又一直看着他,他被盯得难受,转过头去,

“没什么!我随便买的!”


此时的刘耀文毫无察觉,继续盯着宋亚轩,“嗯?你说啥?”


“没什么我要写作业了!你别看我了!”

    . . . . . .


放学后的天气总是格外晴朗,春风连带着少年的心飞出窗外.


“宋亚轩,陪我去个地方.”宋亚轩犹豫着,刚想拒绝,抬头就和刘耀文对视上了,少年的脸庞离他只差15厘米,他一紧张说出口的话就回不来了

“好.”



“喂,刘耀文,你要带我去哪啊?”

“刘耀文你不会要把我卖掉吧?”

“刘耀文.....”



刘耀文回头拉起宋亚轩的手,“走快点,马上到了”





“你应该还没看过嘉陵江吧,怎么样,我们重庆的嘉陵江好看吧”



此时的太阳已经快下山了,夕阳已经不再那么耀眼,霞光轻轻透过高楼照在平静的江面上,偶有一缕春风吹过,嘉陵江上波光粼粼,倒映出高楼的影子.


阳光照在少年的脸上,刘耀文看着宋亚轩,他先是微微一愣,眼神里起了一丝细微的变化.随即淡淡笑了笑,恍如千树花开,安静又深情.


“他们说,重庆有开往春天的地铁,等到冬天了,你带我去坐吧,刘耀文.”



宋亚轩看着前方,他的双眼中透着复杂而隐约的温柔,像是冬日里破晓的晨曦.



刘耀文说好,他说好,我们等到冬天去坐
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