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壁虎吃比目鱼

谢谢大家的喜欢 我写的文允许转载但是要标明出处哦,有偿接单,会算塔罗
🛰️13501952813

词不达意 1~2

词不达意

当地不良少年文&青涩转校生轩

私设/occ


刘耀文把少年逼到墙角“新来的?保护费交了没.咱们这儿的规矩还不知道是吧?“话落,身后的小混混上前,墙角的人儿凄惨的叫着.刘耀文轻轻一笑,”呵,重庆又来个废物“


刘耀文是在重庆摸滚带爬长大的,在刘耀文还没地里的玉米高的时候,十来个混混闯进他家,原本温馨的小家被砸得支离破碎,那些人在他的面前亲手杀了妈妈.那时的他缩在角落里,身上全是血,瞳孔里满是无助.他是刘家老爷的私生子,他的妈妈是个情种,生下了刘耀文才知道自己是个小三,被正主找上门收拾,


在此之后,邻里人都跟看畜生一样看他,“啧啧啧,这孩子啊,刘家的私生子,离他远点,晦气死了.”刘耀文只能靠自己在这座看不见光的山城独自生存.


今天刘耀文心情好,上午没事情干就去学校上上课,走进教室就看见老师旁边站着少年,他从少年身边走过“切,又来个废物.“


老师面无表情的介绍着新同学,刘耀文无奈的看向窗外的绿色,这班里的人都换的差不多了,自我介绍有什么意义.过了一会,少年从讲台向他走来,若无其事的坐在刘耀文旁边的空位上

“特么的不是说了老子旁边不坐人吗,这老太婆活得不耐烦了?”


“你好,我叫宋亚轩,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.”


刘耀文懒得理他,硬生生的吐出三个字“刘 耀 文”


刘耀文低头在课桌里打游戏,输了.他把手机扔到桌肚里,无力的趴在桌子上,看着身边的人.


刚才听那老太婆说这娃是从香港来的吧,真不愧是香港人,皮肤跟在牛奶里泡过似的,又白又滑让人忍不住想要亲一口.


好像....他坐在自己身边也不是什么坏事.


刚刚那老太婆叫他什么来着,宋亚轩?


他拿出包里的波子汽水,放在桌上“你叫宋亚轩?呐,给你了”给完汽水刘耀文拿起书包就跑了.


宋亚轩刚想说谢谢,旁边的人一溜烟就跑了,这....不是还在上课吗,老师却还是面无表情的讲课,或许老师年纪大了眼神不好使了?


打开波子汽水喝了一口,还是自己最喜欢的白桃味,他不禁一笑.
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