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壁虎吃比目鱼

谢谢大家的喜欢 我写的文允许转载但是要标明出处哦,有偿接单,会算塔罗
🛰️13501952813

马嘉祺×你 做梦素材

马嘉祺×你  做梦素材

原创禁转载🈲bp

学生会长&高二学妹

(1)

你是一名高二的学生,你喜欢的人是高三学长马嘉祺

“嘉祺学长,这是我亲手做的巧克力,请你吃”

你站在马嘉祺对面,向他递出自己做了一个月才成功的巧克力

“学妹亲手做的?那我可得好好尝一尝”说罢马嘉祺凑近你

“只是不知道学妹送了我这么多礼物,什么时候才能等到学妹把自己送给我?”

你听懂了马嘉祺话里的意思,扭过头轻轻推开他

“嘉祺学长,我.....”

“我知道,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?学生会长马嘉祺的女朋友”

你做梦也不会想到自己的暗恋旅程会在今天结束

马嘉祺没给你回答的机会就吻上了你的唇,你的睫毛被泪水打湿,拖着你的后脑勺不让你碰到后面的墙面,你被他吻的喘不上气来

“学妹要不要考虑加入学生会啊?”

你看着马嘉祺一脸坏笑,“笑面虎”这个江湖称号还真不是白叫得

“可是....”你努力的想着拒绝的理由

“没有门槛宝贝,至少对你没有”

你有些发懵的看着马嘉祺像葡萄一样的眼睛盯着你看,身体有些发热

“宝贝,学生会长可是你男朋友,你还在担心什么呢?”

你被马嘉祺拉上了天台,上课铃却已经打响,你们逃课了


点个❤️再走叭


评论(1)

热度(12)